手机看新闻

惠州7月仅25盘推新 淡市房企谨慎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5-06-24 14:10:00

[摘要] 转入7月,楼市传统淡季月,开发商习惯性谨慎入市。据房天下监控 新统计,截止到6月24日,惠州2015年7月份预计开盘或加推的项目数量仅25个,环比2015年6月30盘下跌16.7%,同比2014年7月份26盘下跌3.8%。

2015年已经过半,纵观惠州上半年楼市,经历1、2月份的低潮期后,在新政的冲击下,从3月开始逐步回温,4月成交出现小高潮,红五月的引爆更是坚定了开发商对楼市的信心;另一方面,受周边一线城市楼市热辐射,惠州楼市预期逐渐向好。

转入7月,楼市传统淡季月,开发商习惯性谨慎入市。据房天下监控 新统计,截止到6月24日,惠州2015年7月份预计开盘或加推的项目数量仅25个,环比2015年6月30盘下跌16.7%,同比2014年7月份26盘下跌3.8%。详情点击7月开盘专题<<<

惠州7月仅25盘推新

下半年新房供应量大 7月房企谨慎推新

在25个预开盘楼盘中,合计有5个纯新盘,占比达24%,分别是海伦堡·海伦湾,水岸花山,惠阳雅居乐花园,龙宸·梧桐郡府,辉和·和畅国际。新盘入市无疑加重了下半年的市场库存,惠州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惠州全市新房预计供应量为52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5.2万套,环涨近200万平方米。除新盘瞄准时机积极入市,在售新房基于年内积累的庞大库存也将应市推货,预期下半年推货量将有所提升。

7月,仅20个在售楼盘预计有开盘节点,对比起此前的开盘热,房企显得更加谨慎。据了解,不少热销楼盘都没有7月推新计划,像推新频 的星河丹堤、太东·棕榈泉、德威·摩卡小镇等楼盘均不在7月预开盘榜单上。

深圳楼市带旺惠湾区 惠城下半年或上演销售重头戏

从房天下预开盘监控数据看来,7月共4区2县有推新情况,其中,惠阳开盘数占了大头,7盘推新占比28%;紧随其后的是仲恺,6盘推新占比24%;大亚湾也不逊色,有5个楼盘预计开盘;惠城7月开盘量大减,仅3盘有推新计划,与博罗持平,惠东开盘数量少,仅1个。

详情点击7月开盘专题<<<

惠州7月仅25盘推新

在深圳楼市成交量价齐升的攻势下,惠阳、大亚湾等邻近区域楼市开始蠢蠢欲动。惠阳推新量虽环比6月轻微下降,但持续推新仍稳居榜首,大亚湾推新量环比6月有所上升。根据惠州楼市各 5、6月的表现,惠湾区一直保持良好势头,像星河丹堤、龙光城等楼盘,开盘即受到广大深圳客的关注和抢购。在深圳客强大购买力的支撑下,惠湾区推新步伐更加坚定。

环比6月开盘数据,惠城区7月预推新量下跌60%多,跌幅之大超乎预料。与5、6月惠城推新高潮期相比,7月的回落可体现出更多房企将集中主力去库存。根据预测,惠城下半年推新量大,占全市总供应量的近4成,这也意味着惠城下半年的推新任务更重,库存更大,销售竞争更趋白热化。与惠城区预开盘量下跌相反,仲恺表现有所回升,仅天益城一个项目就推出240套房源,仲恺下半年供货量不容小觑,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仲恺 下半年会进入比较激烈竞争势态,供应量多,没有外来 客,产品同质化严重,可能会进入价格战。”

随着楼市新政、降息降准等多重利好持续渗透,下半年楼市走势看好,同时,在全市库存量居高不下的事实面前,房企将继续走量,下半年房企的竞争激烈性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