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地标 铭记一座城

来源:房天下 2015-08-21 15:20:00

[摘要] 纵观 国际大都市,都有一座非凡的地标性建筑,铭记着这座城市发展的每一步辉煌及其在 眼中的高度。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是“首都的瞭望台”;在东京,六本木新城被视为繁华的生活坐标;在上海,金茂大厦见证了城市的飞速发展。

恒裕·世纪广场400-890-0000 转 821930

纵观 国际大都市,都有一座非凡的地标性建筑,铭记着这座城市发展的每一步辉煌及其在 眼中的高度。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是“首都的瞭望台”;在东京,六本木新城被视为繁华的生活坐标;在上海,金茂大厦见证了城市的飞速发展。2015年,在仲恺,于 、国际商务 和规划豪宅区三大 核心区域,同样崛起了一座这样的划时代地标建筑——恒裕世纪广场。

唯有拒绝平凡,才能成就不凡。恒裕世纪广场,惠州 五星级酒店综合体,生而不凡,注定被仰视。30万㎡高规格、全业态的 地标综合体,荟萃法国雅高美爵五星级酒店、国际潮流商业广场、奢适美宅、铂金公寓、国际5A写字楼于一体。全时立体,多维国际生活方式 ,铸就 繁华都市便捷生活圈。汇聚 500强菁英,演绎国际商群盛宴。全城仰望,启幕万千繁华。恒裕世纪广场,闪耀光辉屹立,打造大仲恺都市会客厅,问鼎 价值巅峰。

的地标建筑,往往都携着非凡的抱负而生,在曼哈顿上东区, 巨富大亨的生活胜地,居住着 上富有的人群;在 公园住区,这里的每一个决策都足以撼动 。在仲恺 区,恒裕世纪广场是仲恺 五星国际住区,以国际化的前瞻视野,为 圈层量身定制,仲恺顶层的菁英人士自然而然居住于此,这是一个身份价值的标签,一个菁英生活的主场,承载大仲恺上层荣耀,我们仿佛看到未来仲恺 菁英生活重心定格于此。恒裕世纪广场赋予仲恺的,是一种强劲的 吸附能量,是一种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恒裕世纪广场,预计7000元/㎡以上的均价,不只是价格的高地,更是价值的全面超越。以凌空跨越的姿态,在 地标的星光大道上,铭刻上属于自己的永恒印记。从此,仲恺拥有了让 仰望的城市形象,仲恺人多了一个为城市骄傲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