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大波楼王重磅出击 方直东岸将上演抢房大战

来源:房天下 2015-11-07 08:50:00

[摘要] 11月8日,热点 金山湖的品质住宅方直东岸在企业成立17周年之际,为回馈市民推出160多套压轴产品楼王,且推出多重大手笔优惠让利措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看似平淡的惠州楼市,将上演一出看点十足的抢房好戏。11月8日,热点 金山湖的品质住宅方直东岸在企业成立17周年之际,为回馈市民推出160多套压轴产品楼王,且推出多重大手笔优惠让利措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诸多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以品质和园林著称的方直东岸此次推出性价比如此之高的楼王单位,必将秒杀全场,再度搅热惠州楼市。

具备好地段、高品质和上佳人居环境的金山湖 项目,近来备受客户追捧,而方直生态城产品则成为9月以来客户争夺的焦点,平均每3个金山湖客户当中,就有一个购买方直产品,与此同时,购买方直产品的深圳客的比例也比平时有明显增加。

“一直以来都比较多客户支持方直的产品,因此,在年底恰逢企业成立17周年之际,为回馈市民,方直东岸推出160多套房楼王,并且给客户足够诚意、足够意外的优惠。”方直相关负责人称,这批楼王单位大的价值在于其品质的含金量。

据了解,方直东岸项目本身是方直生态城的重点项目之一,构建了极具精神内涵的全生命周期体系,项目同时占据了绝佳的景观资源,方直花重金打造的四季花海园林,质感极强的建筑品质,都是在其它 项目中很难看得到的。至于本批楼王本身也有诸多亮点,作为方直东岸1-2期压轴楼王单位,具有极度稀缺性。户型南朝向,南北通透,有用360度全方位园林景观和双套房设计,这些都是其它单位无法相比的 。

在具体优惠措施上,方直集团方面表示,受关注的是单价直降1500元/平方米的优惠,同时开发商分3年回赠业主20%的总房款金额,按月分摊基本与业主的月供款相当,相当于开发商替业主供楼3年。还有另外一大优惠是,购买大户型房源的业主将获得车位赠送。优惠信息释放之后,迅速引发市场极大关注,东岸现场已被 客户挤爆。

不少业界人士评价,方直拿出楼王压轴产品,还给出这么大手笔的优惠,这批楼王,无疑是金山湖 乃至整个惠州当前 的产品。开盘当日出现抢房大战是可以预料的场面,惠州楼市很可能被再度搅热。

准现房交楼

                                                                                                                                                                                                             
如此诱人的优惠条件,除了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这批楼王的收楼情况也备受客户关注。方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购房者尽管放心购买方直产品,方直东岸推出大优惠并不是甩卖套现行为,而确实是集团成立17年的客户回馈。

在收楼方面,更加不必担心。尽管延期交楼的现象在行业屡见不鲜,但方直一直都有按时交楼甚至提前交楼的传统,今年5月,方直东岸和方直广场总共600多户业主全部顺利完成入伙手续。这两个项目在入伙前均已达到入伙条件,在入伙之日顺利完成大批业主入伙。业主在顺利收楼入伙之后,大赞开发商方直履诺如金, 靠谱。

据了解,这批推出的楼王单位在收楼方面则更加靠谱。推出的是项目压轴的两栋楼王单位,分别是T15和T28栋,面积段主要是130—168平方米的户型,T15栋已交楼,T28栋明年3月交楼,均为是准现楼,业主完成购房后即可实现装修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