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横空出世丹堤热销当仁不让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12:12:00

[摘要] 3月18日,星河丹堤升级之作天睿南区盛大开盘,首开告捷,再次续写天睿组团热销辉煌战绩。

“粤港澳大湾区”横空出世,深圳东进战略上升为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将打造成湾区,超越旧金山湾区,成为金融中心。两会期间房产税明确不出台,房产70年到期可续等众多利好出台,楼市都进入普涨阶段。

众多利好之下

3月18日,太东星河丹天睿组团

87-136平米高拓4-5房迎来盛大开盘

首开告捷,续写天睿组团热销辉煌战绩

彰显丹堤不凡的建筑品质与人居魅力

千人齐聚,盛况空前

距离开盘还有数就已有客户迫不及待的赶到开盘活动现场。早上9时许,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此时内场等待区域的数百个座位已座无虚席,紧急加座!很多客户更是站着在等待选房,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 选房等候区已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购房者们高涨不下的热情中,选房开始之后便是体力与思维的又一次碰撞,时间与速度的又一次赛跑,选房已然成抢房,销控板的闪电更新,折射出丹堤好房“手慢者无”的购房法则!签约区人头攒动,水泄不通!你方唱罢我登场,客户络绎不绝!这样的火热之势,真正上演什么叫做“一房难求”的局面。

▲  销控室内抢房战况激烈

利好政策叠加,助力热销奇迹

3月5日,李克强总理提出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如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提上议程,深圳东进发展将全面提速,大深圳“一”都市圈呼之欲出。

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表示,惠州正着力推动地铁、城轨、高铁等不同通道与深圳对接。同时随着房产税今年的立法推迟,房屋70年产权可无条件续期等多项政策利好叠加,为天睿新品组团热销奠定基础。

万事俱备,东进之风已经吹起!多重利好加持之下,双铁物业的分量,未来丹堤潜力无限,今天天睿南区开盘热销已是必然,丹堤直接进入2017春耕抢收模式!

高铁捷运双通达,抢登东进头等舱

惠州南至福田捷运列车已开通, 3站福田中心,早7:20从惠州南站出发,8:17抵达福田,57福田商务中心。

厦深高铁通车,每天约60列次高铁列车往返深圳北,约5一趟,实现高铁公交化;此外规划中的5条地铁线与深圳对接,惠州地铁1号线将于今年动工,率先落地,设惠州南站与深圳地铁14号线无缝接驳。

高拓 四世同堂

众所 ,星河丹堤的高拓户型产品一直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每次推出都会引起一阵热烈的追捧和抢购。此次推出的天睿南区组团新品更是将高拓产品发展到,其中122平5房2厅2卫拥有超大入户空间赠送,4米超宽南向阳台,坐拥双向园林景观。每个户型每一寸空间,都是星河倾注智慧的结晶,在产品设计上做到高拓,同时在居住舒适性方面也有较大提升,真正做到了满足四代人同堂居住的需求。

▲ 122平户型图

▲  精巧隔断创造独立餐厅

八载醇熟配套 幸福人文生活

百万大城,万家灯火

总建面近270万平米的超级大城,万亩湖山意境,如今10000户业签约,入住率超50%,惠湾入住率高。

五大商业综合体,繁华初现

星河丹堤2公里范围内,10万平米万达广场、12万平米灿邦商业广场、4万平米COCO Garden旗舰商业(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天虹大润发已开业,临深都市繁华商圈已经形成。

▲  COCO Garden

超高挑高入户大堂,尽显生活排场

大堂,也是家的一部分。雕琢细节更追求完美,超高挑高、艺术天花吊顶、绝美吊灯点缀,指纹密码锁,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超低密园林设计,超高绿化率

超低密园林景观设计,将折线条植物融入居住区,增强空间感。近40%超高绿化率,坡度园林设计,百种珍贵树木,推窗即见四季盛景。

▲  项目园林实景

捷运通福田,丹堤居住【头等舱】

天睿南122平5房高拓新品

开盘热销,全城火爆开抢

星河丹堤

让“工作在深圳·生活在丹堤”

梦想照进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