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缘聚水岸情,全城舞动幸福家

来源:房天下 2017-09-12 15:27:00

[摘要] 缘聚水岸情,舞动幸福家!首届百姓欢乐舞台“易生•水岸花山”杯广场舞大赛决赛9月10日晚完美收官。活动受到新圩 大力支持和群众的热情参与,给市民的文化生活带来快乐与健康。

缘聚水岸情,舞动幸福家!首届百姓欢乐舞台“易生•水岸花山”杯广场舞大赛决赛9月10日晚完美收官!决赛当晚吸引新圩及周边超600位观众,比赛激烈精彩,亮点纷呈,气氛火爆,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惠阳区新圩镇 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惠阳区新圩镇镇委委员练锦忠、惠阳区新圩镇综合文化站站长谢锦强,惠阳区新圩镇综合文化站副站长黄素才、曾志峰出席当晚的决赛。主办方惠州市易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辉先生和梁业辉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当晚的决赛;大赛同事邀请了深圳、惠州及本地共8位资深专业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保证了赛事公平与公正!

一场绚丽广场舞盛宴

决赛当晚,晋级的6支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绚丽多姿的广场舞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圩镇红卫队摘得桂冠,新圩活力队获亚军、星运花园舞队荣获季军,冠亚季军同时获得了水岸花山送出的万元购房代金券。与此同时,本次大赛通过广大网友的微信投票, 终万福荣队、红卫队、新圩活力队分别荣获“我 喜爱的广场舞”、二、三名!

精彩纷呈表演,现场好评如潮

整场比赛共有8个节目,比赛气氛 热烈,舞台上表演精彩纷呈。舞蹈队伍动作变化多样,层次丰富鲜明,舞台画面优美,现场观众表示这场广场舞表演如同大型文艺汇演般精彩,评委们也表示新圩的群众文艺表演水平如此之高,着实超乎想像,并给予了选手们专业中肯的点评。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新圩群众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群众积极响应,易生致谢全城

本次由易生•水岸花山主办、新圩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首届“易生•水岸花山”杯广场舞大赛,旨在丰富新圩文化,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展现新圩风采,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群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我 喜爱的广场舞”投票活动吸引了高达数万人的参与,为近年来惠阳活动之罕见!

作为大赛主办方,易生•水岸花山项目方首先感谢新圩镇综合文化站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支广场舞队的热情参与,感谢新圩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主办方表示,水岸花山未来将举办类似活动,继续给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带来快乐与健康!

水岸花山项目是易生地产在惠阳新圩首席扛鼎力作,凭借着花山湖和观音山、花山的稀缺天然资源和全方位的都市生活配套,以品质筑家,用匠心雕琢,从细节铸造,打造0-80岁的全龄生活城,4次开盘,4次冠销,成就新圩首屈一指的明星大盘。目前建面约135-156㎡湖山美宅现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