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入户条件"越限越宽" 购房入户却就此打住?

来源:房天下 2018-02-01 16:35:00

[摘要] 作为接纳“外溢”客户的惠州,入户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毕竟牵涉到子女读书、养老以及医疗保险等重大问题,没有 就好比没有“通行证”。

作为接纳“外溢”客户的惠州,入户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毕竟牵涉到子女读书、养老以及医疗保险等重大问题,没有 就好比没有“通行证”。此前,相关部门喊停购房入住,让不少购房者“傻眼”,这样暂时性的“动作”一直在持续,就在2017年结束之日,相关部门再次发出有关非户籍人口在城市 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还好没有让这一群“壕”购房者就此丧失惠州 。

网络图片

《方案》上写到2016年11月21日《惠州市人民 关于印发惠州市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惠府〔2016〕169号)出台之前,在我市范围内购买商品房(含二手房),已办理房产证、不动产权证、银行按揭购房凭证的,本人及共同居住生活的直系亲属可以申请迁入居住地常住 。对于这样的规定,不少购房者还是存在大量的疑惑。

随之,在2018年1月25日, 网站再次公布政策的解读写到:长久以来,购房入户政策是很多异地务工人员 我市的主要途径,而我市于2016年11月21日出台的《惠州市人民 关于印发惠州市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惠府〔2016〕169号)里面,拓宽了 我市的渠道,但并未提及购房入户这一政策。这个文件的出台也引起了市民的热议,并长时间对于购房入户政策保持关注。在《方案》中提及的购买商品房 政策意味着正式明确取消购房入户!并明确截止点为2016年11月21日。也就是说购房入户在惠州或渐渐“退出江湖”,想要在惠州买房入户的朋友,可就此打消念头,而在2016年11月21日购房且未办理入户的购房者,可抓紧时间前往办理。

网络图片

虽购房入户基本就此“打住”,但《惠州市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 实施方案》的标题就可以看出相关部门的真正目的并不是要“拒人门外”。而是从各方面拓宽了 的渠道。就比如规定了市辖县和市辖区的入户政策,惠州三个县区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并已在公安机关办理了居住登记的人员,本人及共同居住生活的直系亲属可以申请迁入居住地常住 ;惠阳、大亚湾以及仲恺地区的则居住满2年(连续办理居住登记2年或以上),且连续合法稳定就业满2年或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直系亲属可以申请迁入居住地常住 。而惠城区的则需满3年,如此看来,对于稳定的长住人员来说,难度并不大。

另外,此次政策更是放宽了人才入户的条件。相较于之前的引进人才 政策,此次明确强调要与引进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同时在辖区以及惠城区下辖街道办事处区域的,明确规定了引进单位缴纳社保的年限。而从学历上看,以往门槛设置为本科,但此次降门槛降低为大专。

网络图片

可见,虽是限制了购房入户,但相关部门可是给大家开了很多扇“窗”。若你还觉得以上方法麻烦,那不妨找一个惠州本地男生嫁了吧,简单快速即可拿到惠州 !婚前,我想你还是需要了解一下惠州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