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力物业-您的贴心好管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7:45:00

[摘要]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血脉。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血脉

国内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

体验星级服务,贴享至臻呵护

他们就是——新力物业

24的守护者

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站岗

他们挺拔的身姿,标准的服务礼仪,是对品质生活的高度敬仰,给予每一位业主崇高的“归家”仪式感。

巡逻

社区重点位置、各个角落都会有安保人员定时巡逻,确保社区安全,给业主一个安心愉悦的居住环境。

360°的完美服务者

全方位的管家式呵护

迎宾

诚恳的态度是对客人的问候。她们亭亭玉立,礼貌的微笑、标准化的鞠躬礼仪,让人备感舒适。

服务细节

他们关注客户的每一个需求,服务贴心到每一个细节:热天或雨天时会贴心地为业主撑起伞,及时帮助有需求的业主搬取重物、修车等等。

365天的美容师

让社区多一分温馨舒适

社区保洁

每一次弯腰前倾的“精耕细作”,是对社区优美环境的无限追求,以洁净之态换取业主的洁净之家。

园林养护

专业园林养护团队,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春夏季平均每月2-3次的蚊虫消杀,定时修剪、洒水、保洁,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守护着新力琥珀园一步一胜景的画境。

365天的维护者

保障社区正常运行

日常检修

安检无小事,下水管道、电器线路、电梯等公共设备均定期检修,哪怕一根线、一个螺丝都难逃他们的“火眼金睛”。

上门维修

专业高效的维修团队时刻待命,无论何时接到业主维修需求,均在时间到达家中,解业主燃眉之急。志做社区合格的维护者,为业主提供舒心生活。

平均年龄28岁的精英团

一流服务水准

团队

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他们,组成高水平的专业物业服务团队。他们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都是上万次重复的演练,只为了达到的标准,为业主提供舒适体验。

理念

新力物业历经6年打磨,以星级服务标准自律,用精细丈量服务的尺度,关注生活的每处角落,让客户体验源自内心的无微不至。

“来新力琥珀园,生活的每处细节都能体现出无数物管人员的真心付出,每一项用心体贴的服务,每一次热情洋溢的问候,每一个关怀备至的微笑,都凝聚着新力物业员工的敬业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