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城市的CBD,一种梦想的生活方式!

来源:惠州房天下 2018-07-25 17:53:00

[摘要] --《纸牌屋》从曼哈顿环顾纽约,CBD是先行的城市姿态;从拉德方斯回首巴黎,CBD是璀璨的城市光芒;从中环翘楚香港,CBD是城市的资源汇聚......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独具魅力的CBD

“权利就像房地产">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纸牌屋》

从曼哈顿环顾纽约,CBD是先行的城市姿态;从拉德方斯回首巴黎,CBD是璀璨的城市光芒;从中环翘楚香港,CBD是城市的资源汇聚......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独具魅力的CBD,由此打造的CBD生活,更是成为了精英们的生活典范。

一站式都会坐标,CBD生活范本

的生活状态,莫过于举步皆繁华。隆锦·东奥苑,踞依江北CBD外拓桥头堡和惠州高铁北站新城双城央区位,3近距轻轨云山、小金口站,5惠州北站,20即达深圳核心,世界在此无界。更难得的是,又有4公里滨江市政公园闹中取静。进一步,双城央繁花似锦;退一步,浩渺东江宁静闲适,进退之间,从容不迫。

在明亮通透的落地窗前,舒服地半躺在沙发上,用一本书消磨一段时光;夜幕低垂,推窗俯瞰那半个城池的灯火阑珊,浮躁的因子慢慢沉淀下来,思考一种新的方向。

一站式学府,成就书香门第

城央可遇,学府难求。暑期过后,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孩子在哪儿上学?教学环境怎么样......又成了家长们头疼的问题。隆锦·东奥苑,与惠州市实验学校附属中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规划有8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9年一贯中小学、3所高中,15年一站式教育,给孩子美好未来!

你的居所,决定了你和家人的未来生活。隆锦·东奥苑,居住于城市繁华之中,触摸到生活的丰富及万象可能,感受高铁北站枢纽勾勒的城市发展脉搏,为你诠释城市CBD的梦想生活方式。

隆锦·东奥苑全新高层产品,载誉归来。经典Art Deco美筑,辅以纯点式布局,全南向卧室,更有270°宽景视野。建面约80-138㎡高拓城央阔宅,超高赠送率,为惠州人量身定制大气非凡的宽境产品。拨打热线:0752-8838222,CBD生活即可提前预约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