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隆生金山湖中心销售中心10月1日盛情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29 18:22:00

[摘要] 湖水如昨,她目睹了湖畔的成长,深藏功与名。当年,本土企业隆生用金山湖花园的建设,拉开了金山湖片区的开发大幕,今天,还是隆生,他用隆生金山湖中心,借由销售中心的开放,再次叩响了金山湖心的心门。

夏去秋来的金山湖畔,徜徉在高天淡云的穿梭里,明媚的秋光照在这片曾经蛰伏的土地上,美不胜收。记载于《惠州府志》的金山湖,由西江碧水汇入而成,这片由古河道环抱的平原,早已在时光的粹炼中长成惠州美人居的片区。

湖水如昨,她目睹了湖畔的成长,深藏功与名。当年,本土企业隆生用金山湖花园的建设,拉开了金山湖片区的开发大幕,今天,还是隆生,他用隆生金山湖中心,借由销售中心的开放,再次叩响了金山湖心的心门。

 

如果从高空俯视,我们会看到,隆生金山湖中心正处在金山湖片区的中心地带,以中点的位置向四周辐射,把湖心小岛彼时还显得零散的各个社区,串连成一个整体。

多年来,人们已经熟知,隆生每个项目的命名看似简单,实则蕴含着企业文化和认知。每个项目名称,一定是以体现项目的地理属性和方位为中心思想,这是一种传承地方历史属性的务实体现,更是一种尊重地域文化的理念驱使,隆生金山湖中心,亦是如此。

曾经的金山湖只是玉藏砺石的城市一角,甚至都不能算是城市,充其量位处城郊。可随着这一带开发大幕连片拉开,楼盘次第生长,市政道路延伸,今日的金山湖,早已不再幽居深谷,她崭露头角,风情万种,以人居、滨水的无限魅力,吸引着向往美好生活人们的钟情。

所以,当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金山湖畔的滨水居民,值得珍惜的机会势必越来越少。于是,有人扼腕叹息,有人翘首盼望,彼时,隆生金山湖中心待字闺中,却已声名远扬。你看她周边,道路纵横交通顺畅,城市南延东进开拓挺进之下,金山湖一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中央公园、公共艺术中心、金山中心等大型市政配套紧随,更有363万平米金山湖公园环绕,周边悠悠湖水碧波荡漾……这一切的一切,把人们的关注力牢牢吸引,如今,隆生金山湖中心掀开面纱华彩亮相,一座综合体生活大城以核心区域的中心地位出现于世人面前,怎不叫人欣喜与雀跃。

二、隆生金山湖中心,一段故事的中心

当年隆生高台一跃,率先成为金山湖片区拓荒者,各房企呼哧追来,金山湖一带轰轰烈烈,开发场景热火朝天,房企们的辛勤耕耘,造就了今日金山湖的繁华。

或许,隆生对于金山湖,曾经只是一个拓荒者,但金山湖对于隆生,却是一段深藏多年的情结。从1992年始,在东平还是一片滩涂的时候,金山湖就进入了隆生的视野,一幅水墨长卷曾在隆生的蓝图中徐徐展开,终因阴差阳错,等待了16年,才有了后来的金山湖花园123区,又过了10年,才有了今天的隆生金山湖中心。

一见倾心,自此念念不忘,从来没有人对金山湖有如此深长的挂念与交集。当再次踏上金山湖这片热土,再回眸处,金山湖成了隆生百炼成钢之后心底柔软的情怀。

所以,说隆生金山湖中心是隆生30年来重要的项目毫不夸张,从拿地开始,历经设计优化不知几何,仅是去年,设计方案调整不下数十次,呕心沥血、精心打磨,历尽千辛万苦,终有了设计图上呈现出来令人震撼的视觉美学。

及至建设施工,隆生倾注了重要的心力集结于此。你能感觉,隆生已经不是把金山湖中心作为一个楼盘在建设,而是作为一个艺术品在打造,一个凝结了隆生30年智慧和心血的艺术品,他要用这个作品读懂金山湖,更要为这份情结续写一段传奇。

 

如果说,金山湖一直在等待一个作品,那么,隆生金山湖中心,便是诠释这一中心思想的注脚。

过往在金山湖的开发,商业项目总是一个软肋,在多个商业项目计划搁置、实施成泡影之际,隆生来了,以曾经片区拓荒者的身份,再次开启这一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拓荒。

追溯过往,隆生的自营商业布局,从隆生广场(东湖店)的命名看出端倪,而人们都在猜测的隆生广场下一站,由隆生金山湖中心的出现,宣布了答案。

52万㎡综合体生活大城,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高尚住宅区、商务公寓12班制幼儿园、休闲商业街区,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在逐渐成型,未来在金山湖片区,这里将成为毋庸置疑的中心。区域中心地位、综合体生活大城、高端商业圈层,每一个词都预示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过往的金山湖片区,作为高端住宅区而缺少大型的商业配套,不能不说是她的遗憾。一个区域经济价值的需求,必然要匹配经济需要的建筑,隆生金山湖中心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片区大型商业配套的空白,未来,周边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家门,无论休闲、工作,都聚集到这里来。能量越多,则吸引力越大,吸引力越大,则能量越多,这种正向的循环,也正是隆生金山湖中心将为区域功能注入更大活力和影响力的原因所在,也因此,我们可以预见,隆生金山湖中心势必走入这一片区人们的心中,成为人们心目中的中心。

 

美好的地方,有美好的布局。今天的隆生金山湖中心,由销售中心的盛情开放,打开了她的大门。金山湖的湖水,历经风霜仍明丽如昔,她心如明镜,在观察、在思考,在审视、在检阅,那些尊重历史、尊重地域文化的建筑和企业,终将被尊重。

于隆生来说,山湖是一个承载了梦想的地方,这个梦想,支持隆生走得更远。文发稿不久,隆生经过八激烈鏖战,举牌300余次,终在距离金山湖不远的地方,豪气冲天拿下30余万平米住宅和商服用地生在惠州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