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光熠熠时,带你读懂一座城的蜕变!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6:42:00

[摘要] 华邦·星光里,助力仲恺跨时代进击发展,启幕大湾区城市崭新表情

筚路蓝缕30载,凭借得天独厚的沿江临海区位优势,加之各项政策的倾斜,惠州发展如鱼得水。扎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土地空间、优良的生态环境、悠久的文化底蕴,一步步助推惠州成为现代化宜居大城。

正如一个强大的国家需要卓越的领军人物一样,一座优渥的城市同样需要魅力十足的灵魂代表。而放眼惠州,仲恺高新区以三重优势当仁不让。

南靠深圳,西接东莞,广州、香港,仲恺高新区扼守深莞惠三城几何中心位置。区域内“五横六纵”高速路口覆盖,莞惠城轨、赣深高铁(建设中)两大轨道环伺,加之金恺大道、仲恺大道、惠新大道等主干道的新建和改造,惠州桥头堡身份当之无愧。

创新,是这个时代绕不过的践行准则。自1992年仲恺高新区正式成立起,便承载着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的历史使命。近十年来,区域内开始聚集了一批如TCL、三星、LG、德赛等国际性大型电子企业。仲恺逐步甩开“大工厂、脏乱差”的帽子,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新科技产业根据地,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完美蜕变,带领惠州乃至整个湾区走向全世界。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仲恺高新区在可持续发展路上一次次创新谋变,寻求生态资源与科技发展相融的缩影。2014年,潼湖生态智慧区建设创造性地提出要“生态”与“智慧”两手抓的理念。近3000公顷潼湖湿地资源,仲恺高新区以“绿色引擎”姿态,重新定义湾区城市发展及升级的理念。

如此天时与地利,一座生态与智慧并重的“广东硅谷”和国家5A级景区将在这里实现“合体”。放眼未来,随着各项城市配套的落成,仲恺高新区势将成湾区一大人居。

面对城市全新发展格局与生活前景,华邦·星光里特选址仲恺高新区城央位置,以傲然之势,匠筑Class美学原著,唤启惠州城市崭新封面,锻造仲恺生活新高地,谱写湾区城市生活新篇章。

以萃取繁华Class原著礼献仲恺
以国际大师之作致敬智慧新城
以现代全龄会所打造高人居
以星级管家服务起航尊崇人生

华邦·星光里
助力仲恺跨时代进击发展
启幕大湾区城市崭新表情
现天益城展厅已盛放
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