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诺楠·悠山美地花园携九大奖项给各位拜年啦

来源:房天下 2015-03-02 09:59:00

[摘要] 伴着满城芳华,羊年新春季已然到来。这个春天,在深港惠满城新绿中开始,在广东自贸区即将挂牌之际开始,在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四年精工几近醇熟中开始……

伴着满城芳华,羊年新春季已然到来。这个春天,在深港惠满城新绿中开始,在广东自贸区即将挂牌之际开始,在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四年精工几近醇熟中开始……诺楠紫乐轩集团全体同仁,恭祝憧憬美好人居梦想并一直在追寻的您和家人,新春快乐!人居生活迈上新台阶!2014年荣获九大奖项的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在新的一年里,秉承精耕细作、严谨细致的一贯风格,将在践行生态城市居住区的“潼湖智慧区”腹地、距前海30的仲恺潼桥,继续用实际行动开创生态人居生活。

九大奖项 实至名归

作为仲恺新中心、深港惠生活未来之城,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凭借专业的实力在2014年获得了海外和深圳惠州购房者的广泛认可。在众多房地产门户网站的盘点中,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均获得了网友的广泛认可,在2014年末获得九大奖项。

房天下惠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区域标杆楼盘

在房天下2014年度地产行业盛会上,诺楠•悠山美地花园获得房天下惠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区域标杆楼盘。项目在建筑、装修、配套服务相关领域,都给境内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质量标杆。

走精品路线

业主朋友一个美好家园

在企业追求“轻资产”,个人资产配置追求“优质化””的时代,诺楠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的决心,从2010年拿地到2014年,历时4年精工打造了仲恺潼侨诺楠•悠山美地花园项目。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在2014年7月首度对外开放,就引起了深港惠三地购房者的强烈反响。

凭借香港标准的非毛坯豪宅,诺楠•悠山美地重新定义了城市高端住宅概念。诺楠从冲孔砖等建材材的选用,到每户直饮水国际标准的处理;从聘请艺术名家匠心设计多种装修风格,到自担资金压力给购房者“8年分期付款免息购房”实惠;从敏锐的市场判断能力到长远稳健的发展眼光。诺楠紫乐轩,以雄厚实力、国际视野拥抱“前海——仲恺”双龙腾飞之势。香港、深圳仲恺本地很多精明的购房者,也被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展现出来的精品质量而折服,成为诺楠·悠山美地花园的业主。

长远精准的投资眼光

为业主朋友的投资保驾护航

房地产作为的投资管道之一,在新一轮大陆房地产市场调整中,人们开始认识到“以面积取胜以套数取胜”的投资理念是误区。 但在城市精英阶层个人资产的配置结构中,有一类房产不但投资属性没有弱化,而且越来越成为个人资产配置必争的。那就是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的房产:,拥有地段区位潜力,是整个区域经济人居发展的未来之地;第二,从建筑到装修,从材料到工艺都有真正堪称精品的产品质量;第三,全方位周到贴心的小区服务、个人理财服务等。

诺楠•悠山美地花园选址仲恺潼侨,首先是在地段上保障了业主朋友的投资价值。仲恺潼侨,是珠三角主动拥抱香港金融中心的未来之地。在拥抱国际金融中心、更加贴近海外市场双重发展需要引领下,香港——深圳前海——仲恺之间,真正的大融合才刚刚开始。习大大南巡首站到前海,第二站到仲恺,深意也在于此。而梁振英特首在2014年12月带领香港工商业精英访问惠州,也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深圳前海和惠州仲恺“双龙”拥抱香港“明珠”。在国家经济战略之下,香港、深圳、仲恺潼湖生态智慧区之间的人居大融合时代也正在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