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涛即将"价"临惠州 简爱家居三周年启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房天下 2015-09-01 17:43:00

[摘要] 2015年9月,简爱家居惠州区域三店3周岁了!为迎接第三个周岁生日,简爱家居惠州区域三店联合推动多项大促销及大型店庆盛典活动。继上次邀请知性美女鲁豫亲临鹅城并主持简爱三店开业后,这次再次重磅邀请湖南卫视当家小生、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亲临现场,9月19-20日期间为简爱家居江北店、惠阳店3周年店庆盛典助兴。

2015年9月,简爱家居惠州区域三店3周岁了!为迎接第三个周岁生日,简爱家居惠州区域三店联合推动多项大促销及大型店庆盛典活动。继上次邀请知性美女鲁豫亲临鹅城并主持简爱三店开业后,这次再次重磅邀请湖南卫视当家小生、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亲临现场,9月19-20日期间为简爱家居江北店、惠阳店3周年店庆盛典助兴。

简爱3周年海涛“价”临启动会暨监督见证会

下午2时整,众多媒体及邀请嘉宾纷纷到达现场,一起见证简爱3周年海涛“价”临启动会,同时启动9月19日[同城三店]现金大典大型促销活动。当天并举行全城封价仪式,承诺大型促销商场一年一次大庆,惊天力度不玩虚的!誓让惠州沸腾!

 
当天启动会座无虚席

 
全体成员承诺店庆期间不涨价 真实让利

简爱家居惠河区域总经理致辞 承诺真实让利市民

活动期间,简爱家居惠河区域总经理及商户代表纷纷发言,除了9月19-20日期间邀请杜海涛亲临惠州江北、惠阳店庆现场外,活动两天期间给各消费者真实让利,一起体验简爱家居打造的价格盛宴。同时,供应商也承诺,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把价格控制为低,确保活动当天价比全城,与简爱家居一起分享三周年喜悦!

 
简爱家居惠河区域总经理钟立维先生发言



店庆期间活动内容:

店庆疯享一:周年盛典,巨献 杜海涛特推庆典价

周年盛典,简爱3周年特邀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真正男子汉杜海涛现场见证盛典,活动期间特推庆典价单品,打破价格极限,差价十倍返还;同时更有机会获得海涛签名照及亲密合影机会;

店庆疯享二: 太任性!店庆大礼包豪华送

领取凭证:《庆典卡》大礼包领取券

领取礼包:价值680元名品枕头一个+逛店好礼礼品一份

领取时间:9月19日

店庆疯享三:3000元店庆现金进店抢

操作细则:9月2日-9月18日提前逛店缴纳预付金2000元,在活动当天可以免费再抽取店庆现金一个,一人仅限领取一次;多卡无效;高可获3000元现金!

店庆疯享四:大亏本!百款爆款名品3元抢庆周年

上百件商品仅需3元?没错!店庆就是这么任性,凭《庆典卡》抢购券排队抢购!

店庆疯享五:嗨翻天!大牌逛店!电台名嘴联合冠名品牌放血支持本次盛典!

简爱家居店庆期间,特邀大牌主持PK联合冠名大牌比价让利,争艳斗礼!更有名品家居免费循环抽!让您疯狂尖叫!

店庆疯享六:抓现金 现金疯狂抓

商场将会设置抓钱机,凭【庆典卡现金大典券】

全款交易且单品牌满3000元以上,即可获得抓现金机会1次

店庆疯享七: 大扫货!大牌工厂名品333元大抢购

大牌放价、!活动期间,简爱家居合作工厂携贺礼庆周年,333元大抢购!限时疯抢!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店庆疯享八:太疯癫!800套全屋家电拼单满额狂欢送

下订拼单抓完现金再送全屋家电?店庆奖品狂欢送!就是让您拿得疯狂!

订单须50%以上;

下定交款累单(2个不同品牌)满8000,凭定单可领品牌落地扇一台

下定交款累单(2个不同品牌)满15000,凭定单可领品牌电烤箱一台

下定交款累单(3个不同品牌)满30000,凭定单可领品牌电压力锅一台

下定交款累单(3个不同品牌)满40000,凭定单可领品牌微波炉一台

下定交款累单(4个不同品牌)满60000,凭定单可领品牌42寸电视一台

下定交款累单(4个不同品牌)满80000,凭定单可领品牌开门冰箱一台

店庆疯享九:太震憾! 抽现金!抽家私! 抽家电!

活动期间,顾客单笔销售交足30%订金且满2000元可获得抽奖券1张,4000元可获得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即可参与大抽奖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