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首届诺楠呈献《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19日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3-13 15:58:00

[摘要] 由诺楠国际旗下子公司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和诺楠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惠州首届《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19日下午2时,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由诺楠国际旗下子公司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和诺楠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惠州首届《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19日下午2时,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据了解,这将是首届《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活动为期半年,预计每年在惠州举办一次,活动期间会举办亚太新秀大赛,亚太厨艺大赛和星光大会演等,将从吃喝玩乐等多种生活角度体验各种文化,旨在为促进香港和惠州两地在文化和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同时也是两地之间的一场盛会。

近几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推进,亚太地区与中国大陆内地在经济、文化、教育和艺术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也越来越紧密。惠州作为珠三角东部城市群的门户,广州、深圳、东莞和香港等城市,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也吸引越来越多实力港企和世界知名品牌企业进入惠州发展。

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作为港资企业在惠州发展的代表企业之一,自公司进入惠州以来,便一直致力推动香港与惠州之间在文化、艺术、教育和音乐等多个方面的互动交流,大力推动了两地之间的合作和发展。此次,与诺楠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活动,将给香港与惠州在各个方面的深入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截至目前,惠州首届《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活动已经吸引包括可口可乐、三星和喜力啤酒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大力赞助。

同时,相关活动也得到北京城建集团,华润深国投信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香港历史学会,香港教联文化交流中心和香港科学工作者协会等众多企业和社会团体的鼎力支持,人民网广东频道也是这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另外,参与活动报道的媒体有房天下、大粤网和房掌柜等数十家权威媒体。

2017年3月19日下午2时,《亚太美食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将会揭开此次盛会的神秘面纱。届时,约定你,不见不散哦!

主办方简介

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该公司为香港诺楠国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为一港企外资地产发展公司,引进香港及海外地产发展及经营理念,专心打造新概念的住宅及商住物业发展项目,为惠州地区注入全新的风格和面貌。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推动香港及惠州的文化交流活动,于香港及惠州举办多次交流推广活动,让两地市民彼此加深认识两地文化。

赞助商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可口可乐:1886年,全球大饮料的厂商可口可乐在美国乔治亚洲亚特兰大市诞生;2016年可口可乐公司为全球100大有价值品牌第三名,目前在中国建有43家工厂,员工约4.5万人。可口可乐亦是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和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企业。

三星: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是韩国大的跨国企业集团,2016年三星集团为全球100大有价值品牌第七名。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航空、三星物产和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和化学等众多领域。

喜力啤酒:喜力啤酒的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创立于1863年。截至2012年,喜力在世界85个国家拥有超过165家酿酒厂,聘请员工约6.6万人。喜力为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排名第464位。

诺楠国际:诺楠国际有限公司2003年于香港成立,主要从事物业投资、房地产开发、财务管理、项目融资等业务。旗下子公司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有限公司发展的惠州悠山美地花园项目。

协办单位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以工程承包、地产开发、城轨建设、园林绿化、物业经营、投资融资为六大支产业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从前期投资规划至后期服务经营,拥有上下游联动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ENR250全球及国际工程大承包商”之一。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于中国成立之有限责任公司,为华润集团之控股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供应机构,主要针对高端投资者的低风险投资需求,利用信托平台发挥类货币市场基因的投资功能,开发了具有较高流动性和稳定的固定类信托理财产品。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我国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资产管理和基金等多个领域。是《财富》全球、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

香港历史学会:成立于1922年,由一班从事历史工作的学者组成,大部分成员具有博士学位,学士学位及专上学位。自成立以来,致力服务社会,推动香港历史研究之普及和发展,今后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合作,向社会大众宣扬及推广历史文化。

香港教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教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7年,为全港大教师组织之一的香港教育工作者联合辖下机构。中心相信亲身体会远较仅看书本上的知识来得有意义和坚实,致力为学校策划、设计和编排多元化交流活动,让与者能亲身体验当地人民的生活、风土文化、以及社会发展与现况,令他们能够多角度认识事情和思考。

香港科学工作者协会:协会成立于2007年2月16日,由一班从事科研工作的学者组成,大部分成员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博士学位。本会成立以来,致力推广会务、服务社会。今后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合作,为建设美好香港而努力。

媒体支持单位简介

人民网广东频道:由人民网与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共同主办,依托人民日报极其22种子报、子刊遍及全球的新闻采集优势,以及人民网的人才、品牌、技术和服务优势,以全面“宣传广东,服务广东”为使命,现已成为广东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主流新闻网络媒体,是乃至全球认识和了解广东的重要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