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来源:FTX 2019-04-11 11:12:01

[摘要] 大湾区时代来临,珠三角城市群融合加速

  “海陆空交通”可谓一应俱全

  “深圳第二机场”

  “七横五纵一联”高速公路网

  “十字架”高铁网…

  大湾区时代来临,珠三角城市群融合加速,深莞惠一体化也将步入快车道。惠州仲恺高新区深莞,将迎来深莞的经济、产业、人口的融合转移,发展潜力无限。位居大湾区内核,惠州仲恺区更是自成枢纽,随着莞惠城轨、深惠城轨、赣深高铁等立体交通的建设,惠州仲恺以别处难以企及的交通优势,更是奠定了借势大湾区腾飞的机遇。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十字架高铁网

  融入大湾区1城市交通圈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成员之一,惠州也在加快融入大湾区。在建的赣深高铁和广汕高铁,形成“十字架”高铁网,2021年前后,从惠州坐高铁半左右可广州、东莞、河源、汕尾等周边城市,根据规划,未来惠州共建设成为9座高铁站的城市,仲恺有望成为下一个“松山湖”,高铁68香港,惠港形成“1交通圈”!

  惠州加速融入大湾区。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营运,从惠州可坐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每天有6趟高铁,全程耗时快为68,港惠已经形成“1交通圈”。不久的将来,莲塘口岸开通后,惠州人坐车去香港也将更方便,从惠城中心区、仲恺区出发50可抵达莲塘口岸。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城轨互通交通体系

  共享广深港30生活圈

  惠州位于大湾区东部,广州、深圳、香港、东莞等城市,中心区直线距离均在100公里左右。这样的区位优势使惠州成为区域枢纽。目前,惠州有厦深铁路和莞惠城际轨道过境,与深圳、香港实现高铁互通,与东莞实现城际相连。仲恺在惠州新的城市战略“西进南融”的独特区域优势,市场的力量让惠州城市向西向南面朝大海发展,仲恺则是这个过程中率先受益的区域。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连通深圳前海的深惠城轨,预计2022年完工,该线路由莞惠城轨仲恺站引出,通车后预计从仲恺到深圳前海仅需20。其次是广惠城轨(含莞惠城轨),开通之后,仲恺现阶段连接惠州与东莞,未来其连接惠州与广州的枢纽地位将愈加凸显。与此同时,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赣深高铁更加会助力仲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半优质生活圈。通车后从仲恺坐高铁出发,30左右可到深圳、甚至是香港。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大湾区尤其是深惠一体化背景下,将有近10条轨道线路相连,由此城市与城市有了统一的“时空”。禹洲·嘉誉观澜莞惠城轨仲恺站约3公里,与深惠城际(规划中)贯通,双轨双线交通实现双城生活随心转换。高速、城轨、高铁、机场等多维交通构筑广深港30深活圈。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车行交通体系

    10即享惠环陈江商圈繁华

  以仲恺大道为生活轴线,沿道即莞惠轻轨呈一条线布局,链接惠环陈江两个商圈,禹洲嘉誉观澜于此共享商圈繁华。尤其是在城际铁路通车的带动下,周边人流汇聚,商圈林立,陈江核心商圈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发展后劲,并辐射带动陈江五一村村企共建项目、瑞银昌国际商贸中心等重点项目的发展,以点带面、逐步成带的“经济圈”正孕育成形。在莞惠城际仲恺站附近,已形成可满足周边等地消费群体一站式购物需求。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禹洲·嘉誉观澜坐落于仲恺核心商圈——陈江商圈,天益城、欢乐海岸、人人乐、民乐福等商业环伺,陈江小学、仲恺中学、仲恺区小学、佳辰学校等优质学府环绕,中信医院、陈江医院、建设银行分布其中。出繁入宁,尽享生活之美。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惠州机场

  助力建设机场群

  近期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场群。据了解,惠州机场二号航站楼,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全面完工,然后投入运营可以达到400500万年旅客吞吐量,正班航线总数达36条,通航31个城市,周计划航班量达458架次。所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当中,惠州机场会服务于惠州市,还有周边1.5半径内的公务、旅游。

高铁-轻轨-机场-高速已集结,惠州这地方将“高歌猛进”

    禹洲布局湾区

  于此落子湾区壹号湖山作品

  禹洲·嘉誉观澜,承接大湾区发展红利,畅享仲恺高新区千亿繁华,置业湾区推荐之地。占据仲恺高新区两大商圈中心之轴,打造2.8低密原生湖山墅境住区。户型南向揽湖而居,大面宽板式布局,建面约88-98㎡湖山美宅,全城火热登记中。禹洲湾区首发作品,以一城繁华纳湖山之境,致谢全城!

欢乐海湾城市展厅地址:仲恺陈江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电话:0752-32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