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方圆·东江月岛 VS 中洲半岛城邦在惠州谁更胜一筹

2019-05-20 07:33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方圆·东江月岛中洲半岛城邦
项目地址:惠博大道(宝瑞路北)惠博沿江景观大道南侧东江边(新博罗中学对面)
开发商:惠州市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银泰达实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61.00%35.00%
容积率:1.522.87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联排,双拼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江景地产江景地产,不限购
产权年限方圆·东江月岛联排产权为70年,双拼产权为70年,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中洲半岛城邦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8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年5月1日已推出27/28栋2019年2月四期7栋已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12月底27-31栋交楼预计2020年底四期交房

周边信息PK

方圆·东江月岛

交通状况:1.高速交通:

城际交通十分便捷, 8分钟可抵达(惠河/广惠高速)小金口出入口,10分钟可到达(博深/广惠高速)罗阳出入口;到深圳的车程大概在1小时左右,离广州1个半小时左右。

2.城市轨道:

项目距离莞惠城际(小金口-东莞常平)江北云山站仅15分钟车程(每1小时一班),去东莞只需30分钟。惠州城市轨道2号线(惠州市内专线,也就是莞惠城际的西延长线)也将经过本项目附近的汤泉站,连接博罗县和惠城北部地区。

3.城际铁路:

赣深高铁在惠博路设站点,通车之后项目至深圳仅需半小时;另一条广汕高铁,(2021年完工),在博罗罗阳镇设有站点(该站离项目仅10分钟车程),通车之后项目至广州只需半小时,至汕尾也仅需1小时。

4.市内公交:

项目临近有L1路公交车、3路公交车。

L1路公交车:15分钟左右一班,起点为惠州河南岸汽车客运站,终点为博罗汽车客运站,途经河南岸汽车客运站、世纪联华、703地地质队、万林湖、惠城区政府、黄岗中学、金山汽车城、奥林克花园、新博中、博罗体育中心、博罗汽车东站至博罗汽车西。

3路公交车:20分钟一班,起点为星岸城,终点站为博罗梅花村委,途径体育中心、五矿、罗阳医院、东山公园、市政广场、博罗汽车西站

幼儿园:育英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罗阳中心幼儿园、博罗机关二幼儿园等;

中小学:黄冈中学(全国第一所分校)、惠州第一中学、博罗中学、博罗华侨中学、罗阳中心小学、城郊中心小学等

综合商场:王府钓鱼岛街市

医院:惠州第一人民医院、博罗医院、博罗县人民医院、博罗中医院、罗阳镇医院等。

方圆·东江月岛

中洲半岛城邦

交通状况:公交: 博中新校 (116米) 、城市山麓 (434米) 、华基江山(钓鱼台) (469米)

自驾: 惠城方向可搭乘L1路公交惠州河南岸汽车站出发至华基江山站下, 博罗方向可搭乘3、4路线公交至博中新校区(中洲半岛城邦对面)发车。

幼儿园: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

中小学:博罗中学(126米) 、博罗中学育英学校附小(767米)

综合商场:凯业购物商店(99米) 、华润万家便利超市(惠博大道店)(389米) 、高祥日用品店(756米)

医院:惠州人民医院江北分院

中洲半岛城邦

户型信息PK

方圆·东江月岛

方圆·东江月岛户型类别:2居,3居,5居

户型面积:88.55平方米-151.00平方米

户型举例:云玺F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88平米小三房户型,方正实用。

方圆·东江月岛

中洲半岛城邦

中洲半岛城邦户型类别:1居,2居,3居,4居,5居,6居

户型面积:59.77平方米-212.69平方米

户型举例:四期C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2+1房户型,空间利用率高。

中洲半岛城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