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购房者不买“特价”的单 房子难卖惠州开发商的日子不好过?

来源:房天下 2019-07-11 14:24:47

[摘要] 7月初始,惠州楼市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一方面,多个楼盘上调备案价,朋友圈全是惠州房价普遍上调了,7月以后再买房就没优惠了的消息,一方面,仍然是开发商放出来的大波特价房源,折扣最低达到9折。

7月初始,惠州楼市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一方面,多个楼盘上调备案价,朋友圈全是惠州房价普遍上调了,7月以后再买房就没优惠了的消息,一方面,仍然是开发商放出来的大波特价房源,折扣达到9折,这已经是惠州限价政策下的上限,还有低首付,多个楼盘都推出1.5成、1成首付。

“进”是调高备案价,“退”是推出特惠活动,开发商们将两者都充分运用了,备案价可以备高了,要不要调?调!房子本来就没那么好卖了,价格涨了会不会更不好卖?那推个特惠活动刺激一下?推!也因此出现了现在的局面:备案价确实是上调了,优惠不仅未曾收紧,还越来越多。

至少有25盘推出特惠活动 9折

截至7月10日,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惠州市场上至少有25个楼盘推出各式各样的特惠活动,以特价房和低首付为主。

购房者不买“特价”的单 房子难卖惠州开发商的日子不好过?

折扣的是大亚湾的修邦丰荟公馆,据了解该楼盘仅一栋房源,一次性付款可享9.01折,按揭则可享9.12折。有多个楼盘推出特价房源,相比前两年的“伪特价房”,此时的特价房源都是实实在在的特价,在备案价基础上给出优惠。

惠城推出特惠活动的楼盘热度都较高,如大金山湖区域的中骏雍景湾,仅10521元/平米,江北中心区域的东江湾推出的住宅性质公寓,带精装修仅12796元/平米,龙丰的碧桂园盛汇广场首付仅9万就可以拥有一套房。

在收集到的特惠楼盘中,博罗的数量是的。惠州北站的加持使博罗惠博片区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因为区域楼盘众多,楼盘间的“明争暗斗”一直不曾停过,目前,该区域多个楼盘都有推出优惠活动。如新城香悦澜山即将推出二期新品,现登记可享开盘98折,王府钓鱼台不仅推出低首付活动,还同时给出了购房折扣,现登记可享开盘97折。

在惠州4区中,仲恺的房价是上涨速度最慢的,但在惠城惠阳大亚湾房价几乎停滞的这两年,它开始悄然发力,如今仲恺区域内已经多个楼盘房价过万,剩下的也大多到了9字头。喊涨是区域楼盘的共鸣,但是折扣也不少。理想荟、佳兆业时代可园、保利锦城(别墅)都推出特价房源,海伦源筑则直接推出95折,华邦星光里推出低首付,首付8万起。

惠州房子现在不好卖了?

面市的楼盘越来越多,推出优惠的楼盘越来越多,有种声音也开始发酵,“惠州的房子现在不好卖了吧!”

且来看看惠州楼市最近的成交数据,在2019年6月份,惠州全市成交一手住宅11572套,环比下跌3.17%,这个数据虽没有那么可观,也不算太差。但具体到楼盘,与前两年相比,差距立现。

从2016年一直到2018年,惠州最常听到的就是某某楼盘开盘又售罄了,没什么房源卖是市场常态,如果有哪个楼盘被传出开盘才卖了六七成,都会有人说“这个楼盘卖得不好啊”。再看看现在,楼盘开盘即售罄的少之又少,甚至连往日的热盘也只能销出七八成左右。

就在上个周末(7月6日-7月7日),惠州有多个楼盘开盘,如中海阅江府、金裕星河丹堤、东旭千江月、昊翔源壹城中心等,据相关机构曝出来的开盘当天成交数据,都有几分讶然。

中海阅江府可能是相对来说卖得不错的楼盘,这个中海在2018年高调拿下的地如今初长成,地理位置不错,又是中海所生,原本备受期待,可首次开盘的数据并不算好看,据了解,项目开盘当天售出房源仅6成左右。

金裕星河丹堤周末推出的一栋房源现还剩余大量房源在售。东旭千江月以及昊翔源壹城中心的开盘情况更为“冷清”,据合纵发布的周报数据,两盘在开盘当天各卖出20套,而他们的推货量分别为124套以及93套,东旭千江月去化率仅16%,昊翔源壹城中心去化率22%。

购房者不买“特价”的单 房子难卖惠州开发商的日子不好过?

购房者不买“特价”的单 房子难卖惠州开发商的日子不好过?

再回到楼盘推出的特价房源,有购房者表示,有楼盘的特价房源很“熟悉”,“这几套特价房我好早就看见了,怎么现在还没卖出去?” 

有楼盘在推出特价房的时候往往会标明日期,在几月几日将截止,然而过了截止日期,项目发出来的特价房源仍是这些,的变化仅是去掉了时间限制。哪怕开发商以特价揽客,购房者却不愿领情,愿意买单者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