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来源:房天下 2020-05-21 09:23:50

[摘要] 惠州楼市正在发生变化,不管是从房价还是成交。成交量涨了,上周(5月11日-5月17日)惠州网签住宅2957套,是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峰,业内预期市场将继续升温。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扫码加好友可拉您进入惠州购房群、租房群、装修群等各种群哦~

惠州楼市正在发生变化,不管是从房价还是成交。

成交量涨了,上周(5月11日-5月17日)惠州网签住宅2957套,是1月中旬以来的峰,业内预期市场将继续升温。

当然这个升温是建立在此前深受疫情影响的市场之上,与高峰期相较而言,这个成交量实在太过稀松平常。而后市想再度达到之前的高峰,或还需要特大利好刺激。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临深仍然最火?

大亚湾的成交量一马当先,一周网签773套,曾经“没落”的惠阳也开始发力,单周网签586套,排名第二,临深区域仍然是重头戏。主要成交楼盘也逐渐向大盘集中,如龙光城、牧云溪谷、星河丹堤、卓越东部蔚蓝海岸等。楼市缓行之际,楼盘拼的全是硬性条件。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价格差异太大了

房价上,近期不少楼盘备案价再度攀升,被拿来作为房价上涨的“带图真相”,大亚湾有盘备案价28000元/平起步,惠城某盘破2万/平……

他们的价格都是真的,惠州的高价楼盘越来越多,打折的楼盘也越来越多,以前罕见的9折已经成为部分楼盘的“潜规则”。

以惠州滨海线楼盘为例,7折、6.2折屡见不鲜,有盘推出85折都要被吃瓜群众质疑一番,“你这个折扣确定卖得出去吗?”尤其是近期刷爆朋友圈的惠东某滨海盘直接推出了0首付,别怀疑,这是真的0首付,你只需要办理按揭贷款,这3成首付开发商直接送了!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当然目前如此大力度折扣在惠州仅见于滨海线,其他区域的折扣仍然控制得较为严厉,惠州绝大部分楼盘折扣不得低于9折,大亚湾楼盘折扣不得低于95折,当然也有个别楼盘以其他方式放出更多优惠。

房贷利率降了

楼市脚步放慢了,房贷利率也终于低头了,据惠州中原地产的调查,首套房贷利率仅4.65%,而LPR是4.75%,据了解,负利率的为极少数项目的个别情况,或是推新去化的策略。

除此之外,惠州其他银行贷款利率有明显下调,例如招商银行表示首套可做到5.18%,需要有招商银行金卡,平安银行可做到5.78,且不用买任何理财产品。

房贷利率见惠州房贷利率表 仅4.65%

库存未涨

虽成交量不高,但因为开发商的供应也放慢了脚步,所以惠州的库存量并未上涨,据合纵联行统计数据,截止2020年5月17日,惠州全市库存量为135394套,如果以近1年周均消化28.9万㎡计算,全市库存需50.6周(约11.8个月)才能消化完毕。

这个消化周期在合理范围内,相比2013、14年的近3年的去化周期,再健康不过。

涨的涨 跌的跌 惠州楼盘房价差距太大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