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来源:开发商供稿 2020-10-14 17:40:18

[摘要] 可以说,深圳市打开的不是一个礼包而是源源不断的聚宝盆,其未来价值可期。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正式对外发布,将赋予深圳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更多自主权,有人戏称,这是中央给深圳经济特区40岁的超级大礼包。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拆看中央给深圳送来的重磅大礼:

1、土地使用限制放宽 

2、完善积分落户政策  

3、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 

4、加快完善技术成果转化制度 

5、支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数据平台 

6、探索充分体现技术、知识、管理、数据等劳动价值评价体系

7、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数字人民币的研发应用和国际合作

8、推动更高水平深港合作,增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放权深圳 一个比直辖更直辖的城市

从本次发布的内容可以看出本次先行示范区的建立是中央充分放权深圳,给了深圳前所未有的信任,如授权深圳审批:基本农田以外的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事项。这种级别的审批权,是以往的城市或省无法具备的,必须到由中央。从实际而言,深圳的地位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直辖市。

而大礼包带来的远不止如此,单拎出其中任何一条都足以给深圳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深圳这样的城市一直有“城市里的人在变多,而城市可用地没有”的困扰,而现在一旦放宽土地使用限制,将部分可改造低效农田改为建设用地必然给整个区域带来飞跃性的提升。可以说,深圳市打开的不是一个礼包而是源源不断的聚宝盆,其未来价值可期。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意境图)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大湾区一直是中国开放程度,经济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其蕴藏的发展潜力令世界瞩目,而本次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立,无疑是给大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其推向新的时代浪潮前端。

大湾区的新发展或以深圳为新中心,而深圳的发展必然无法绕开惠州,这是由惠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内外融贯的便捷交通共同决定的。

惠州左手深圳右手汕尾,恰好位于深汕合作区的支点,同时又是“深圳都市圈”的地理中心(包括深圳、东莞、惠州、河源、汕尾,总面积3.6万平方公里)。这意味着惠州正慢慢从深圳边缘走向新深圳中心。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意境图)

同时惠州的交通格局以“机场+城际+地铁+高速+干道”呈现“丰字”交通主框架轴线。厦深高铁、莞惠城轨、深汕高铁、广深磁浮等便捷联通深圳、厦门、广东、汕尾等地。即将动工的14线一旦开通,从惠州可以到达福田中心区只需1。

作为深圳对内的中心区域,对外发展的核心要道,惠州将这次中央送给深圳的大礼包抱了个满怀,势必迎来更多利好。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意境图)

信息来源: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惠州市“丰”字交通主框架规划解读  http://jtj.huizhou.gov.cn/zwgk/bmwj/jtfg02/content/post_3014856.html

网易新闻 重磅官宣,深圳地铁14号线延伸至惠州惠阳!_手机网易网  https://3g.163.com/local/article/FLJCRARJ02371JHS.html

 

发展核心中的核心 空港新城才是幕后赢家

8月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也曾明确提到要:“推进深莞惠联动发展”。将深圳的势能引向惠州的过程中,空港板块作将受到最有力的牵引。

空港新城拥有“深圳第二机场”,作为惠州汇聚“一机场+一城际(规划中)+双地铁(规划中)+四高速+三干道”五维立体交通的核心板块,位于惠州深圳之间左右逢源,全面链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空港的价值将正慢慢被世界看见,属于惠州空港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意境图)

在时代上升的风口,龙湖以卓越眼光预见了空港的崛起,在空港新城落下龙湖在惠州的第二子——龙湖·春江天境。继承春江系严苛标准,项目打造约37万㎡的现象级大盘,在恢弘体量中以阔绰手笔设计约7万㎡新中式园林景观,将岭南风情融入东方古典韵味,以五维园林观念匠筑“一轴五进一环七苑”为置业者带来尊贵的舒适体验,精工巧设全系板式美宅全南向神户型,为惠州带来审美体验的全新升级,肇启惠州人居新巅峰。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意境图)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实景图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实景图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实景图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实景图

自龙湖·春江天境亮相惠州以来,以卓越品质收获惠州置业者的如潮好评,当前,龙湖·春江天境持续热卖中,项目推出建面约87-119㎡南向板式臻稀美宅,受到惠州全城热抢,抢购热线0752-2998999。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新的崛起中心 深圳发展绕不过惠州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境,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境花园;开发公司为:惠州市新耀忠置业有限公司;2、以上相关规划信息内容来源于《惠州空港经济产业园概念性总体规划(草案)》,仅供参考;3、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惠州市住建局《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惠州发展改革局《关于培育发展现代都市圈的指导意见》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5、以上“春江天境花园”信息,包括装修体验馆及现场景观等部分,仅为销售展示之用,并非实际交付标准。本项目的景观风格与选用材料、绿化面积及品种、建筑布局、楼间距等可能会与本体验区不一致,具体交付标准以销售合同、政府最终审批文件及实际交付现状为准;6、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预售证号:惠仲房预许(2020)10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