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矿·哈施塔特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1:54

五矿·哈施塔特楼盘信息

五矿·哈施塔特位于惠城北站新城体育大道888号,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7-18,交房时间2021-10-19,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88.0㎡)、4居(建面160.0㎡)、4居(建面172.0㎡),售楼地址惠州市体育大道888号奥地利小镇内。 小区占地面积910000.00 ㎡,建筑面积910000.00㎡,绿化率41.00%,容积率41.00,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72栋,总户数2664户,物业公司五矿物业,物业费4.2元/㎡·月,楼层状况一期独栋别墅、双拼别墅,二期双拼别墅、联排别墅高层,三期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四期联排别墅、高层、洋。

项目简介: 五矿·哈施塔特是由五矿集团,斥60亿在91万的原生态湖山境,以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小镇为蓝本,精心刻画打造的国家4A级景区物业。项目占地约91万㎡,建面约123万㎡,共分为5期开发,目前开发至第4期,在售四期建面160-190㎡的高赠送半山别墅,以及建面85-120㎡的高层产品,享5D湖山大境。 五矿·哈施塔特小镇地处惠州北站新城区域,靠近赣深高铁惠州北站,享受赣深、广汕、深惠汕三高铁便利。另外,项目周边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广惠高速、博深高速、惠河高速三大高速环绕。

五矿·哈施塔特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高速:广惠高速、博深高速、惠河高速等; 城市道路:惠博大道、惠州大道、博罗北环路、惠州北环大道(规划中) 北面有惠州大道连接小金口及江北行政中心及博罗县城;南面有惠博沿江路,连接江北行政中心及博罗县城; 深圳→哈施塔特: 1、深圳罗湖、龙岗→五矿哈施塔特:可以走清平高速、水官高速、博深高速; 2、深圳福田→五矿哈施塔特:可以走梅观高速、机荷高速、博深高速; 3、深圳南山、宝安、机场→五矿哈施塔特:可以走南光高速、机荷高速、博深高速 广州→哈施塔特: 可走广惠高速到罗阳收费站下,全程120公里 东莞→哈施塔特:走莞惠高速转惠盐高速小金口收费站下,全程80公里 医院:博罗县人民医院、惠州市人民医院、博罗县中医医院、罗阳医院 银行/ATM:工商银行博罗支行、建设银行博罗支行、中国银行博罗支行 其他:农贸市场、博罗中心市场、奥地利小镇、博罗体育中心、东山省级森林公园、惠州西湖、惠州红花湖、博罗罗浮山、中海汤泉、汤泉高尔夫、博罗万怡酒店、博罗帝都酒店、博罗富华酒店、富力万丽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康帝国际酒店

五矿·哈施塔特置业顾问TOP5

1

江小青

惠州五矿·哈施塔特置业顾问

TOP1
2

张楚游

TOP2
3

王汝华

TOP3
4

姚春雷

惠州佳兆业东江新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黄锦恩

惠州合生滨海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