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时代可园 2022-04-28 20:55:57

[摘要] 2022年4月28日上午,时代可园举行了四&五期启动仪式,这也意味着可园项目正式迎来全面启动。这是时代中国接棒可园项目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的最佳诠释。

万物昂扬勃发,时光踏着微风如约而来,为大地谱写一片新绿,是崭新希冀的开始,亦是美好生活旅程的启幕。房地产环境逐步企稳向好,项目工程也稳步推进中,塔吊的启动,转起了万千购房者的期盼;起重机的轰鸣,振奋着万千购房者的心情!

阳光恰好,喜上梅梢,万物萌动,花草树木迎来新生,时代可园(惠州)项目也迎来了它美好的时刻。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4月28日上午,时代可园举行了四&五期启动仪式,这也意味着可园项目正式迎来全面启动。这是时代中国接棒可园项目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的诠释。

活动当天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事处李永意、王一江同志,仲恺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樊猛进同志,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简淼森同志和时代中国惠河公司总经理陈良先生,以及企业代表、业主代表、银行代表、媒体代表和参建单位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惠州市恺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彬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时代可园项目在今天迎来四五期的正式启动,离不开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及参建单位的全情投入,同时也感谢业主朋友们的信任和理解、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时代可园运营团队将始终坚持把科学推进项目作为首要目标,直面困难、勇于攻坚,严格遵守保质保量的交付承诺。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随后深圳市新启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方景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区政府及主管部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建设单位、各参与单位的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和共同努力下,时代可园项目今天四、五期正式启动。不管未来面对何种困难,团队都将积极面对,明确任务,科学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精心组织项目建设,全力确保时代可园项目保质按期验收及交付。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致辞环节结束后,业主代表还专门制作并赠予了感谢锦旗,赞许各级主管部门“尽职尽责,心系群众办利民之事”的服务,同时也认可时代中国企业“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随着现场礼炮齐鸣,四/五期项目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领导一行上台进行推杆仪式,在时代可园的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最后领导与代表们进行合影留念,用光与影留下这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刻。

建筑不仅是匠人的一个设计,更是匠人对于艺术的追求与智慧的结晶。一直以来,时代中国都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将艺术和生活完美结合,让更多人体验和发现生活之美。

全面启动!时代可园四五期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我们坚信,时代可园作为时代中国在湾区的湖山大作,将会以更坚定的城市发展信心、更高水准的产品呈现、更高标准的客户满意度屹立于惠州,成为惠州区域又一人居新高度!

不负久候丨全新产品即将面市,5月即启动诚意登记

时代可园项目作为一个背靠红花湖5A级景区的88万㎡湖山生态大盘,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的热爱和追捧,逢加推必热销,多次登顶片区销售。

如今全新建面约102—127㎡三至四房新品即将入市,5月即启动全城诚意登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