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来源:龙湖·天宸原著花园 2022-08-25 11:23:49

[摘要]

惠州“融深融湾”  腾飞快车道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推进重要节点城市惠州的发展进入4年腾飞的快车道:2021GDP接近 5000亿元,增速高达10.1%,广东城市排名第三,在珠三角排名第一;工业总产值突破1万亿元;2020年莞惠城轨通车,2021年底赣深高铁正式开通,深莞惠半小时经济生活圈成为现实;截至2021年,共有3750074家外资企业落户惠州….

龙湖不是简单跟风的地产商,而是具备与城市共新能力的发展运营者,过去的29年扎实稳健的实力布局全国深耕高能级城市,与城共进。龙湖与惠州的四年一同见证了城市的崛起

数据来源:南方日报)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惠州实景图

 

多中芯高速发展 齐步快跑

年来,惠州围绕新城、新中芯飞速实现发展大跨越、城市能级跃升。北站新城片区,赣深高铁通车后,从惠州北站出发, 16分钟可达东莞南站、至27分钟可达深圳北站金山湖片区隆生金山湖中芯、印象城开业,金山湖2号桥正式动工,让金山湖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新中芯”东江新城片区,随着惠泽大道通车,园区快速引入华阳、硕贝德、伊利等18家上市公司,190多个项目,2021年工业产值增长达38.5%。仲恺陈江片区,伴随着莞惠城际的开通,千亿级规划配套正在焕新片区风貌….

龙湖秉承空间及服务”的发展战略着眼于城市发展脉络,在惠州4个新中芯连落7表明龙湖焕新惠州、深耕城市的决心

数据来源网易新闻、仲恺发布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惠州实景图

 

安心造好房 “点睛”惠州

2014年龙湖进入湾区开始,已完成广州、深圳、香港、东莞、佛山、珠海、惠州等11个城市的布局,并通过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四大方面内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在惠州,龙湖累计开发七个项目,以匠心的品质,赢得市场口碑,刷新湾区人居的标准。

位居金山湖片区的天宸原著花园项目,连续2年叠墅及洋房双料销售冠军,以容积率2.5低密墅区成就改善人居;品质及备案价格的“天花板”百贤府项目,位于金山湖湖心岛核心位置,以匠心工艺、中心地段锻造惠州名宅标杆。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天宸原著花园项目实景图

 

位于北站新城的春江紫宸花园项目,距离惠州北站约1km,以眼见为实的园林大境,成就20-21年度片区超级红盘;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春江紫宸花园交付实景图

 

落于空港新城的春江天境花园项目,以约5万㎡新中式园林、匠心品质,实现销售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仲恺陈江片区精奢名宅春江名宸府项目等,龙湖以城市封面钜作,兑现一城期许。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春江天境花园交付实景图

 

如果说在惠州“点睛”是龙湖带给惠州的惊喜“踩准”城市发展脉络则是龙湖“与城市共”的决心体现春江系 原著系,于城市热门板块先后落笔入惠州4载精筑7每一个作品描绘着对产品的匠心追求,践行着“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满意+惊喜 龙湖式幸福 

截至2022年上半年,龙湖在广州、佛山、惠州、珠海、江门、茂名、南宁等华南城市共有8个项目实现交付,总交付套数超6900套,客户满意度达91“满意+惊喜”是龙湖对于物业管理的一贯主张为业主品质生活提高要求“龙湖式幸福”每一天都上演通过1000准则具像化每一个“有温度的服务”

数据来源龙湖集团内部统计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龙湖智创生活实景图

 

龙湖为惠州创更多可能

过去的29龙湖立足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业务积极试水医养、产城等创新领域,多航道协同并进的实力在为全周期产业链的诞生积攒了无数经验也为城市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TOP实力

财富世界500全国地产TOP10实力布局全国打造超1000余个人居标杆项目

匠芯实力

园林美学大家”29年精粹五维立体景观、国内TOP级原著系列典范墅每一座龙湖都是“现象级”

稳健实力

连续6“绿档”的稳健实力2022全国49座城市,共交付了76个项目,合计52500+套房源,客户满意度达91%的稳健“交付力”数据来源龙湖集团资料

口碑实力

连续13年客户满意度超90%4500+物业服务准则为业主创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龙湖将成为惠州城市发展新征程之上的强劲运营者为惠州606.6万人打造更富有“活力”的人居新封面

数据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深耕惠州,龙湖“与城市共进”成绩单揭晓!

龙湖智创生活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