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 多样居住空间,多元生活律动

来源:开发商 2021-12-22 21:02:25

[摘要]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以诗情歌颂生活 用画意描绘万千,一场浪漫的艺术将诠释人居的奥秘,描绘更绮丽的生活画卷。

图片

 

艺术生活,境在万千

初识的舒适、惬意、愉悦

再次遇见

又有何种惊喜?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

以诗情歌颂生活 用画意描绘万千

一场浪漫的艺术将诠释人居的奥秘

描绘更绮丽的生活画卷

图片

△示意图

如今,追求个性化已成潮流,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多元,对理想人居也有更多样的想象与需求。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自亮相以来备受大家的支持与喜爱。对美好生活抱以无尽追求的热枕,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携21栋佳作再度登场,诚挚推出建筑面积101㎡、108㎡、113㎡ 三房两厅两卫三种户型,承载不同家庭的生活节奏,容纳更丰富的生活想象。

实用空间

惬意是生活主题曲

建面约101㎡户型

图片

△户型图

建面约101㎡户型整体朝南,格局方正,实用性高,自由的室内格调涌现,让居者尽情地聆听一场实用与舒适的“和声”。

在三个卧室内均配备飘窗,增强房间采光效果,宽敞明亮的起居环境让身心更为舒展,与自然风光更加亲近。在舒适的空间里,孩子快乐成长,长者乐居颐养,给予居者生活本真的安全感与踏实感。

分区明确的厨房里,烹饪区、操作台及洗涤区都有相对独立的区域,互不干扰,让热爱烹饪的居者更安全快速地烹制美食,不让味蕾“久等”。

亲近主义

乐事传递无阻碍

建面约108㎡户型

图片

△户型图

南向的格局让全屋的采光与通风更胜一筹,营造明亮通透的室内氛围。享受清新鲜氧,体会愉悦生活的乐趣。

全屋零过道的设计,大幅提升空间的利用率,加上横厅的设置,使整个居室在视野上空间感更强。置身其中倍感舒畅,家人间谈笑畅快无阻,成为了新婚燕尔们的居处。

“两间卧室,我独居一间有一张极大极软的床,在这个床上,横睡直睡都可以,不论咋睡都一躺下就舒服合适”这是著名作家老舍关于理想卧室的描写。

此户型拥有宽敞的主卧,且配备独立卫生间足够大的私属空间承载居者的美好人居梦想。尽显新潮的衣帽间、提升自我的读书角......职场的精英人士、休闲生活中的时尚“弄潮儿”,实现更多的可能。

自在空间

承载居者个性表达

建面约113㎡户型

图片

△户型图

项目建面约113㎡户型配备了宽敞的横厅,给予室内设计更大的发挥空间,营造居室时尚感,满足居者对个性人居的追求。与家人团聚,或是邀友人相会,欢笑声洋溢在的优雅的客厅环境之中。

厨房与餐厅巧妙相连,生活动线清晰流畅,让精心烹饪的美食得以及时呈现在餐桌上,径直品尝鲜美料理。

全景阔绰阳台之中,赴一场与阳光的约会,与美景相视一笑,让清风肆意流淌。观自然色泽,听候鸟歌唱,视听盛宴尽在眼前。

历经了一日辛勤的工作,想寻得一时的放松。回到家中,“松花酿酒,春水煎茶”,诗意照进生活之中,休闲时光怡然自得。

若还想到户外休闲,却又不愿走远?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在社区的泳池中,尝试新学的泳姿,欣赏浪花在池中绽放;楼下的U型健身跑道里,来一场放松的慢跑,顺便向清风“问好”。

图片

△示意图

家门口阔绰的风情商业即可满足你的购物欲,是精致的背包,还是新款的球鞋,每走几步就有新发现。

生活的艺术永无止境,等待着大家一同探索与创造。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以巧思精筑,用匠心雕刻,与居者一起,领略生活不同的风采。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部分段落、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3、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海伦堡“中国地产50强”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海伦堡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