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一起,见证“潼湖速度”

来源:开发商 2022-03-23 11:19:17

[摘要]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高新科技产业,则是推动城市在未来发展中占据先机的能量

图片

 

 
A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

高新科技产业

则是推动城市在未来发展中占据先机的能量

潼湖这片潜力十足的热土

正乘着区位交通快速发展之势

感受飞驰的速度

……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素以“湾区硅谷”而闻名的潼湖,蕴藏着源源不断的能量。

 

潼湖位于仲恺高新区西北部,西接东莞,南靠深圳,往东可惠州主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自带天然优势。

 

东江、潼湖湿地、观洞水库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潼湖汇聚,使潼湖被赋予探索未来智慧人居城市发展新模式的重担,成为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

 

仲恺“十四五”规划中提出,推动潼湖湿地生态绿色发展。围绕核心资源潼湖,按照国家 5A 级景区创建标准建设国家湿地公园。

 

 
 
 
 

图片

△截图自仲恺高新区国土资源分局官网

 

沿着潼湖湿地及周边地区所建设的潼湖生态智慧区,形成“一环、双核、四圈层、多园”的空间布局。

 

作为湾区发展战略平台,潼湖生态智慧区已承载了近3000亿元总投资。(数据来源:中新网)

 

当前,潼湖生态智慧区已落地项目85宗,计划总投资额约729.24亿元。未来,潼湖智慧生态区总产值将达1500亿元每年。(数据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投资动态)

 

依托仲恺高新区出台的“3+1”人才新政,潼湖不断汇聚人才,聚力产业升级,区域创新氛围浓厚。

 

 
 
 
 

图片

△截图自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潼湖镇人民政府官网

 

在“十四五”末期,潼湖力争建设成为产业集聚、环境优美、生活富裕的亿级高质量发展产业新城镇。

 

 

图片

 

 
 
 
 
图片

△示意图

 

地处深莞惠都市圈,健全的高速公路、铁路干线、惠州机场以及吞吐量达亿吨的惠州港,多维立体的交通体系筑造起潼湖发展的高速轨道。

 

 
 
 
 
图片

△实景图

 

2021年年底,赣深高铁通车,位于潼湖的仲恺站也正式通车运营。人潮随每一趟列车往来,出行的便捷度大幅提升,区域内的人口活力愈发彰显。

 

2016年开始通车的莞惠城轨,进入惠州的站便是仲恺,并在仲恺设有陈江南站等3个站点。

 

从这里出发,可经由博深、惠河、龙恺、潮莞、河惠莞等5条高速组成的“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畅达各个方向。

 

凭借着天然的区位优势及逐步健全的交通网路,潼湖招商引资的实力大幅提高。

 

 
 
 
 
图片

△来源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在仲恺站的不远处,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的建设如火如荼。截至2021年11月,起步区已引进项目79宗,计划总投资额约625.24亿元,预计达产产值约1148.15亿元。(数据来源:惠州头条

 

随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潼湖已陆续吸引了亿纬锂能、杰普德、华显光电、中南高科等龙头企业在此落户。

 

此外,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赛格潼湖国际半导体产业基地等项目也纷纷入驻潼湖。

 

林立的工业园区将承载着无数个奇妙的灵感。而幸运的是,城市中的人与建筑得以一同见证,成为潼湖发展加速路上的一个助力因子。

 

 

图片

 

遥远的通勤距离、堵塞的道路、摩肩接踵的公共交通空间,成为大多数上班人士在日常生活中的困扰。

 

然而,居住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产业林立的地方,悉数的忧虑便可以消除不少。

 

 
 
 
 
图片

△示意图

 

众多高新产业聚集的潼湖,为生活于此的人群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探索着城市未来发展新模式的潼湖,盛放着人们关于高标准人居环境的理想。深耕惠州15载的海伦堡,深受潼湖的吸引,不断萌生出美妙的人居创想。

 

HELENBERGH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带着为湾区人筑造更美好的人居空间,与每一位选择在潼湖深耕的人,一起见证与记录潼湖的发展速度。

 

作为高品质舒适社区,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总建面约52.5万㎡,由建面约101-113㎡高层3房美宅,建面约138-175㎡阔境叠墅组成,同时配建一所幼儿园社区采用围合式设计,注重居者的私密性及高舒适性。

 

图片

△实景图

 

项目距仲恺高铁站仅约3公里,距仲恺轻轨站约5公里,轻松畅享深莞惠都市生活风潮。

 

周边集聚潼湖生态智慧区、人工智能产业园等众多高新产业。助力城市人群实现安居乐业的生活理想。

 

满足居者多样化的休闲生活需求。社区5公里范围内涵盖天益城购物广场,鑫月城购物广场,沃尔玛超市,人人乐等购物商场。

 

图片

△示意图

 

社区距潼侨公园仅约2公里,周边的国家5A级潼湖湿地公园正在建设之中。闲暇时光,与家人好友相约户外踏青,幸福生活近在咫尺。

 

热爱生活的每一面,感悟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乐趣,灵巧的人居空间由此呈现,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将持续为湾区传递更多的美好。

 

 

海伦堡·海伦艺境花园

建面约101㎡-113㎡三房美宅热销中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部分段落、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3、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海伦堡“中国地产50强”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海伦堡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惠城
      • 仲恺
      • 惠阳
      • 大亚湾
      • 博罗
      • 惠东
      • 龙门
      • 异地
      • 普宁
      • 河源
      • 陆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